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碧桂园 > 碧桂园·永州府盛大交房,直击现场亲鉴幸福家!
碧桂园·永州府盛大交房,直击现场亲鉴幸福家!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1-02 15:38:16

\

  再美丽的风景也比不过回家的路

  每个人心中对“家”都有专属的定义

  而“回家”一词

  往往与欢乐、温暖联系在一起

  2019年12月30日

  碧桂园·永州府一期完美交房

  恭迎业主归家 亲启幸福生活

\

  碧桂园·永州府是世界500强碧桂园27载进驻零陵的首个府系大作,以区位交通、繁华商业、优质产品、绿色建筑、多重诗意园林等价值获得永州人民的高度青睐。

\

  正得益于碧桂园集团对品质的高要求、严执行,碧桂园·永州府从“桩基开始”到“建筑落成”,每一个施工步骤,都严格按照集团标准进行锻造,正因如此,交付时很多业主都对项目房屋品质和物业服务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已超过心里预期”。

\

  一把钥匙 一份承诺

  买房置业时人生大事,交房前夕,所有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紧锣密鼓的筹备,一遍遍走流程核对细节,只为交房当天呈现最完美的姿态,恭迎业主回家。

\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幸福触手可及。碧桂园·永州府交付的不只是一套房子,更是业主对我们品质的信赖。每一户收房,都有专业的验房人员全程陪同,对业主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解答,并提醒业主检查房屋门窗、阳台、水电等,多处细节一举一动尽显关怀,倍感温暖。

\

  匠心品质 幸福起航

  碧桂园·永州府凝聚碧桂园集团27载匠心筑家经验,制定多条精工标准,严格把关质量,不论是房屋的设计、施工、验收,还是园林/车库的设计与施工,每一环节都紧密配合,严守承诺,精筑空间布局温馨、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的品质住宅,只为业主能安心入住,悦享高品质生活。

\

  匠心建筑 醉美园林

  一入园区,映入眼帘的即是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贴心标识、火红的灯笼、各式各样的动物小景,可见碧桂园·永州府的用心与体贴。

\

  园内错落有致的景观、干净整洁的楼道,让归家路途变得生动有趣。童梦乐园、彩虹跑道、各种健身器械均可投入使用,让忙碌的业主回到家就可以放慢脚步,陪孩子玩乐或是健身休闲,怡然自得。

\

  雅致园林 休闲设施

  园区内动线合理,移植的树木、时令花卉、动物小景、草坪等布满整个园区,更显其匠心设计,居家犹如公园里,更舒适自在。

\

  错落园林小景

  小区入口、单元门口均安装人脸识别系统,解放双手“刷脸”回家,地下车库的车牌识别系统,以及入户可视对讲系统,每栋每单元设置独立信报箱,在打造便捷化智能社区的同事,为业主的安防上了多一层的保险。

\

  智能入户设备

  气派敞亮的小区入户大堂、尽显尊崇的归家礼仪,入户门采用品牌智能指纹密码门锁,专属安全密钥杜绝危险,给幸福多道屏障。

\

  智能入户设备

  室内采光充足,墙面平整,色泽均匀、线角顺直,天花板吊顶规整光滑,阳台栏杆十分牢固。

\

  交付精装房实拍图

  阳台采用滴水线设计,有效预防雨水渗入,窗户密不透风光洁如镜;玄关巧妙设计,更多收纳空间,橱柜、厨房工作台人性化设计,黄金比例操作流畅,两用可伸缩水龙头,让烹饪时光越发美好。

\

  交付精装房实拍图

  同时碧桂园·永州府地下车库采用人性化停车设计,车牌识别系统出入更方便快速,挑高空间通风设计。

\

  配备全方位24小时无死角监控、遥控车位锁等智能安防设备,严守细节,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的停车环境。

\

  人性化地下车库

  交房,不仅是碧桂园·永州府对业主的如约兑现,更是业主家人们新生活的起航点。我们将以不变的初心,用百分百的热情服务每一位业主家人,让归家成为您最幸福的时刻。

\

  在碧桂园·永州府

  与时间共赏 共绘美好岁月

  幸福生活自此开启!

\

  咨询热线:0746-661 9999

  项目地址:零陵区黄盖路与绿影路交汇处

\


相关新闻关键词:直击现场亲鉴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