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陈兰芝]   [编辑:杨力为 二审:王本峰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0-01-16 09:24:43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陈兰芝)1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文俊学到会指导。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解决了一批民生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执行制度建设不落空,抓好整改落实不打折,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谱写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文俊学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局在主题教育中学习研讨突出“深”、党性锤炼突出“强”,调查研究突出“实”,问题整改突出“严”,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为全局党员干部作《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专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关键词:市自然资源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