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奋进新时代 传承再出发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奋进新时代 传承再出发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熊孝欢]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1-16 17:16:29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熊孝欢)1月15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良荣出席会议。局二级调研员李文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局团委工作报告,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同意共青团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申请团组织更名和换届的复函》,通过了《共青团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开展了团委换届选举。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代表局党组,对此次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和青年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发挥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优势,不断夯实组织建设,直面青年发展需求,搭好党组与青年干部职工“连心桥”,团结带领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在磨砺中成就本领,在实践中实现作为。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玲在讲话中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要聚焦“明目标、定好位、谋发展、准着力、出亮点”五个方面,引导青年明确目标,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奉献精神。

  经团员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丁昱文、蒋艺芳、王皓、雷沁怡、匡云倩、唐翔瑛子、熊孝欢7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丁昱文同志为局团委书记。


相关新闻关键词: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