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直工委 > 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黄型科]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1-17 12:01:26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型科)1月15日,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工委书记郑文飞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市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谢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员刘松林到会指导;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主持会议。

1.png

  郑文飞指出,工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充分结合实际,坚持四个贯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展现了工委新作为新形象。在主题教育中,市直工委坚持高规格推动,强化组织保障,做到扎实推进;坚持高标杆带学,“关键少数”示范,做到以上率下;坚持高质量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做到聚焦问题;坚持高标准检视,敢于“刀刃向内”,做到刮骨疗毒;坚持高要求整改,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务求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使命责任进一步压实、宗旨意识进一步牢树、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

  郑文飞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三表率一模范”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学用结合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当示范、做表率;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要整改落实重实效,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当示范、做表率,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为的担当,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永州高质量发展。

  谢科平在讲话中对市直工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委在主题教育中谋划部署先行,组织保障到位;学习教育先行,思想认识到位;调查研究先行,责任落实到位;检视问题先行、督查整改到位;主题教育载体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群众满意。下一步,希望工委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地持续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深化、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关键词: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今天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 【详情】

湖南新闻    |    2020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