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党支部书记年终应考,现场述职
祁阳农商银行:党支部书记年终应考,现场述职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彦宗]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1-17 15:00:0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宗)为全面总结全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16日,祁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柏春林主持。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行行长、清收组长及部室经理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9151212.jpg

  谈问题、谈现状、谈方向、谈改革,找不足、找原因、找方法。会上,三吾、金穗、七里桥、潘市、八宝5位支部书记分别依次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富逐一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其余25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实现了“全覆盖”。

  刘国富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他强调,一是要注重实践,强化锻炼,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源动力,要在以身作则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推动力,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执行力。二是要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2020年工作的新思路,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重心,突出新要求,要稳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展现新作为,要主动服务大局,实现新发展。三是要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作为工作的总抓手,通过“百名党员带员工、百名党员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转变队伍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提升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水平,撬动重点业务和客户的发展,拓面增量优化客户结构,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新闻关键词: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