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转型发展 砥砺前行——永州城投集团举办2020年新春年会
转型发展 砥砺前行——永州城投集团举办2020年新春年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肖琳]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1-20 10:24:35

  今日永州讯( 记者 何芳 通讯员肖琳)金猪辞岁,祥鼠报福。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晚,“转型发展砥砺前行”永州城投集团2020年新春年会举办。

20.png

21.png

  朝气蓬勃的开场舞《盛世中华》

  伴随着朝气蓬勃、喜庆祥和的开场舞《盛世中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旺致辞:“铺开2019年的企业画卷,写满了城投人务实拼搏的生动实践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这一年,城投围绕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做优做强国有企业的前进目标,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挥汗如雨,为增强融资化债能力殚精竭虑,为拓展市场经营领地狠抓机遇,为提升党建质量久久为功。公司上下迎难而上、奋力前行,2019年全年融资到位67.5亿元,完成投资72亿元,实现土地出让收入20亿元,总资产规模达495亿元,整个集团保持了稳中趋优、昂扬奋进的发展势头。

  “一年来,城投始终坚持精品工程理念,突出重点项目建设。九嶷大桥、翠竹大道70 周年国庆节前开放通行,变身新的网红打卡地;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顺利投入使用,成为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市纪委监委指挥中心、湘纸厂区污染治理等项目按计划全速推进,贡献突出;将军岭、文昌阁等高品质安置小区拔地而起,交付1316套安置房,造福棚改群众;紫金路、湖塘路、零陵南路等排水排污管网完成改造,河西片区彻底告别每逢大雨就'看海'的历史。这一年,持续秉承'永州城投、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面打响了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攻坚战,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向永州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他动情地表示:“在此,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全体员工,向默默奉献的广大员工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城投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集团的的员工们利用短短的十天功夫,加班加点,充分发挥才华,自排自演,歌舞、小品、相声、乐器……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近三个小时精彩纷呈的晚会。

22.png

23.png

  展现工作成果的诗朗诵《我们这一年》

24.png

  温馨的手影舞《城投之光》

25.png

  诙谐幽默的双人相声《城投扑克》


 26.png

  小品《原则问题》

27.png

 炫酷科技舞蹈《黑暗的舞者》

28.png

  丰富多彩的家属小朋友节目古筝

29.png

  老戏新说的小品《转型发展之西游记》

  晚会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员工代表合唱的《走向辉煌》好卖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30.png

  集团领导班子和员工们合唱《走向辉煌》

  昂扬城投人,奋发追梦者。站在2020年新的历史起点,永州城投人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初心中寻找坐标和航向,从初心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用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意志,全力推进债务化解、项目建设、转型发展三大重点工作,迈出更加坚定的脚步,创新突破、奋进跨越,书写跨越发展新辉煌!


相关新闻关键词:2020年新春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