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李萍 李疑松 杨君]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1-21 10:43:5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萍 李疑松 杨君)1月19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及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县委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副组长欧琳等领导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会议现场)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意恒作总结讲话,并对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述职。周意恒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两手抓”,把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要完善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扩大教育成果。

  周意恒表示,主题教育虽已阶段性告一段落,但我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廉洁从政,要在思想政治上、工作生活中都要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齐必协力共同开创全县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崭新的局面。

  第7指导组领导对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欧琳认为,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开展组织领导有序有力,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关键词: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