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冷水滩环卫局 > 冷水滩区环卫局: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冷水滩区环卫局: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滩奇]   [编辑:周娜 二审:王本峰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0-01-21 19:39:5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滩奇)新春佳节将至,为让贫困户、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冷水滩区环卫局心系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对帮扶村困难群众和环卫困难职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9日至21日,区环卫局班子领导分组带队,对该局10个帮扶村的共200户贫困户进行了亲切慰问。在伊塘镇山门口村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方舟来到贫困户黄喜宝、黄满宝等人家中,耐心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今年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党的关怀,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贫困户们表示:“这几年党的政策这么好,帮扶干部基本上每月来我们家帮助我们,我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

  另外,该局党组带领工会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环卫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


相关新闻关键词: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