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碧桂园 > 【永州战疫】碧桂园物业筑起小区防护屏障 用细节为业主保驾护航
【永州战疫】碧桂园物业筑起小区防护屏障 用细节为业主保驾护航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2-17 15:35:04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方节后返程人流逐步回升,疫情蔓延风险增加,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

  碧桂园集团2月13日宣布,在此前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基础上,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二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至此,碧桂园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继续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

  疫情当前,商店可以关门,餐厅可以停业,公共交通可以暂时停运。你,可以选择在家闭门不出,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走在社区防疫的最前线,为社区全方位消毒,为隔离的业主买米买菜,为进出社区的人员量体温,逐户盘查、复核社区入住人员情况及动态……他们不是不害怕,只是必须前行。

\

  碧桂园物业用行动筑起小区防护屏障

  疫情爆发以来,碧桂园物业永州片区迅速行动,通过部署防疫工作方案,建立应急沟通机制,科学精准施策布防,全面开展小区防疫行动,从宣传、清洁等多方面入手,以快速响应和贴心服务让小区业主安心过年!截止至2020年2月16日16时,碧桂园永州各小区暂未有确诊及疑似病例。

\

  封闭式管理对疫情严防死守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对流动人员的管控也十分重要。碧桂园永州片区各小区出入口均设置测温登记处,严控进出人员,把控进出人员动态。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管控,非本小区业主不能进入小区。

  360°全方位高频次杀菌消毒

  针对疫情,碧桂园永州片区各小区以及案场第一时间展开高强度、高频次的消杀工作。使用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用品对儿童设施、康体设施、大堂、服务中心定时定点消毒;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主出入口、单元门、天台地面、公共厕所、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毒杀菌;小区生活垃圾每日至少2次及时封闭清运,并对清运设施如垃圾桶/垃圾车进行一天两次消毒杀菌工作。

\

  线上线下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 用细节为业主保驾护航

  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及物业业主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发布防疫资讯、当日小区消毒情况,让业主居家安心。

  此外在电梯厢内通过放置一次性纸巾/牙签、增设消毒灯等方式,减少病毒传播。同时在小区人行道闸处对进出人员进行鞋底消毒;在各小区新增口罩等防疫废弃物垃圾桶,方便妥善处理废旧防疫物,科学处理毒害物,防止二次污染。

\

  代跑腿 让业主在家无忧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让业主们都坚守家中。碧桂园物业永州片区各小区物业人员及时提供线上业务办理服务,并为业主提供采购果蔬送货上门、快递上门等服务,定期在楼道内收取生活垃圾,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碧桂园的贴心物业服务。疫情防护,爱不隔离,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业主们一致好评。

\

  案场物业为到访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碧桂园物业已全面做好案场客户到访接待工作,客户接待工作人员全部戴口罩上岗,一刻也不松懈;并每日对售楼部进行两次消毒清洁,让客户来得更安心;同时对到访客户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严格登记,快速分流,避免人员密集;

\

  他们是业主眼中的最美“逆行者”

  他们不是“白衣天使”,却是守护居民健康的“防疫先锋”,他们放弃春节假期,为业主健康冲锋前线。坚守社区抗疫一线,他们心里不是不害怕,只是必须前行。

  道州碧桂园物业刘春香和唐玉英两位“管家”在疫情期间,一直投身抗疫现场。每天开车帮助业主前往超市挑选日常用品,并把最好最新鲜的蔬菜送货上门。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她们毅然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她们的所作所为受到业主们一致好评,多数业主特意在朋友圈发表表扬信。

  疫情爆发时,原本在家休假的碧桂园物业案场礼宾员宋晶,考虑到到访客户以及同事的健康,他毫不犹豫放弃了得之不易的假期,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机会,主动前往多家药店进行采购,为客户及同事送去防疫物资。

\

  保洁的叔叔阿姨们走在社区“消杀”第一线

  疫情抗击初始,大家心里发慌,尤其是物业保洁队伍。由于普遍年龄偏大,抵抗力相对较弱,整个队伍人心惶惶。“病毒对这类人并不‘友好’”、“不要再上岗了!”,家里的孩子甚至让他们立刻辞职。但是经过对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用品的知识培训,详细了解防护知识后,大家纷纷放下了心中的戒备,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

  他们是退伍战士 时刻保卫业主健康

  据了解,碧桂园永州片区物业队伍里有23名退伍战士,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的25天里,是他们一直站在抗疫第一线,时刻保卫业主健康。在门岗,他们为进入小区的业主量体温;在小区门口,他们耐心劝诫业主佩戴口罩,少外出;在车库岗,对临时进入车库的车辆以及疫区车牌的业主他们及时拦停询问报备登记。虽然已经退伍,但是军人的精神已经深深的融入他们的血液之中。

  四年深耕永州,不负一城厚望,十一子联城与城共生,碧桂园在永州,与永州共生长。

 

相关新闻关键词:业主保驾护航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