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不动产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市民病床前办理业务受称赞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市民病床前办理业务受称赞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3-03 15:30:45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3月3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带着相关申请表格和申请书,来到中医院住院部病房为张大爷办理业务。

27.jpg

  张大爷想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因为肺气肿生病住院,无法去现场办理,家里人咨询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上门服务,3月2日便到中心递交了业务办理申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帮助办理不动产业务。


  在病房里,工作人员现场核对了房产证所有人身份、房屋面积、房产位置等相关信息,并对家属详细地讲解了业务办理流程,仅10分钟就帮老人办好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

  “感谢你们,我们昨天去中心填写了申请表,没想到这么快今天就上门来了,这项服务可真是暖心啊!”张大爷的家人高兴的对工作道谢。

  从老百姓家里、医院、养老院等,自从开展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工作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上百名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情况的市民办理过业务,为群众开通了便民“直通车”,收到了许多市民的感谢信和锦旗。


相关新闻关键词:业务受称赞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