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全面加强疫情期间现金使用安全管理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全面加强疫情期间现金使用安全管理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毛莹]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3-06 10:18:0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莹)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现金收付的安全性是广大市民群众关注的焦点之一。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积极落实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和上级行指导意见,全方位保障群众现金使用安全,不断加强疫情期间现金使用安全管理。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的要求,对外支付的现金优先使用未拆封的原封券,同时为各网点均配置了紫外线消毒灯、紫外线消毒柜、高温消毒柜对回笼现金进行消毒,现金对外支付前通过紫外线、臭氧、高温三道工序消毒,着力保证现金付出的安全。为了避免自助存取款机现金交叉感染,对所有现金类自助设备均关闭了“自循环”功能,并每天安排专人对自助设备客户操作区域进行酒精消毒,充分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方位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能够使用“放心钱”。

  面对疫情,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将切实践行“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现金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关键词:安全管理

冷水滩加强城乡学校安全管理

4月17日8时,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黄阳司镇派出所2名干警与学校老师、周边居委会干部一道,分别在该镇中心小学、中学校园门口值勤。 【详情】

外媒看永州    |    2019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