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志愿服务站温暖在线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志愿服务站温暖在线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毛莹]   [编辑:刘晶晶 二审:樊欣 三审:张标清]   时间:2020-03-06 15:33:59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继续将志愿服务站点常态化运行,提供志愿服务。针对每一位进入厅堂的客户,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的志愿者始终坚持礼貌服务,热情服务,为其均进行了体温测量,并送上一句问候,将志愿者服务精神贯彻到底。

15.png

为了进一步关怀客户,将志愿者服务“升级”,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还将服务上街,全员戴上口罩,戴上医用手套,手持红外测温枪,不仅为路过的市民测量体温,更为其送上一瓶矿泉水,传播防疫的相关知识,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16.png

广大市民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活动虽然范围较小,但是却十分温暖,有时间会再来交通银行办理业务。


相关新闻关键词:温暖在线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