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华融湘江银行 > 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周娜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3-17 21:39:00

永州新闻网讯:为落实监管要求,持续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问题,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在疫情防控时期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悉,为积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主要以微信公众号、线上美篇、视频短片等线上宣传为主,以网点宣传栏、海报、LED电子屏、多媒体电视机、海报机等传统阵地宣传为辅,并借助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广泛发声,扩大受众覆盖面。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提醒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放松警惕,主动防范非法集资,积极防控洗钱风险,维护自身权益,获得公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关键词: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