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冷水滩环卫局 > 冷水滩区环卫部门:暴雨过后忙清淤 助力六城同创
冷水滩区环卫部门:暴雨过后忙清淤 助力六城同创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滩奇]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3-25 09:14:44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滩奇)3月22日晚至3月23日晨,永州市突遭强降雨袭击,造成冷水滩中心城区车站新村、零陵南路、珊瑚路、紫霞路、桥头市场河岸等多个路段、区域低洼处存在积水积淤现象,这可忙坏了负责清扫、清洗和垃圾清运的“城市美容师”。

  3月24日下午,笔者在车站新村的紫金路、火湘路等多路段看到环卫工人正清除被雨水冲到路边及下水管网的淤泥垃圾。由于雨势太猛,下水通道都来不及排水,被雨水冲出来的淤泥、垃圾也堵塞了下水道。在人工清理淤泥、垃圾并装车后,利用冲洗车冲刷路面。截至24日下午,该区环卫部门共出动工作人员120余人次,各类作业车辆60余台次,共清理清洗淤泥面积约9万平方米,并出动清洗车、清扫车对全城区主次干道等进行循环清洗洗扫。

  此次暴雨过后,该区环卫部门通过迅速行动清洗清淤,确保城区卫生干净整洁,助力我市“六城同创”。


相关新闻关键词:助力六城同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