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涔天河 > 2020年涔天河水电站新员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考试
2020年涔天河水电站新员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考试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明洁]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3-28 14:31:5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明洁)为强化新入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熟悉安全生产的管理要求,涔天河水电站为2020年新入职员工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培训,并于3月26日上午,组织4名新员工开展《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闭卷考试。

42_副本.jpg

  通过此次考试,电站有效的掌握了新员工的学习程度,检验了培训的效果。同时,新员工也得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培训和考试掌握的知识好好地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安全”二字牢记于心。


相关新闻关键词:电力安全工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