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第三人民医院 > 疫情期间的永州市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疫情期间的永州市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张美华 王海潮]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3-28 21:12:34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美华 王海潮)按照市区纪委监委要求,永州市三医院于3月27日16时在医院大会议室组织院领导及职能部门正副科长、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因疫情期间,避免人群聚齐,其他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在科室收看视频会。

啊.jpg

  全院参会人员300余人观看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迷失的心(第三季)》影片后,纪委书记王海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永州市、冷水滩区近三年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参会人员收获颇多,触及心灵,从而对纪律和规矩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党委书记李国桢也指出要加大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及医药供销领域的不正之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人为鉴、警钟长鸣、锤炼党性、提升信念、坚守初心,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同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一个永葆政治本色的共产党人。

98.jpg



相关新闻关键词: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