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长沙银行 > 长沙银行助力复工复产 金融服务春风行动
长沙银行助力复工复产 金融服务春风行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颜小芳]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3-30 08:58:10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颜小芳)为进一步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深化政银企对接合作,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由永州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总行、长沙晚报共同推出的“我们在一起”——长沙银行助力复工复产金融服务春风行动之走进永州科技企业座谈交流活动,将于3月31日下午2点30分,在冷水滩区创发戴斯酒店举行。届时,永州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长沙晚报等相关领导将莅临活动现场。

  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和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紧密合作,促成走进永州科技企业座谈交流活动成功开展。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狠抓落实、强化服务,对接需求、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永州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金融保障。活动当天,长沙银行永州分行的专业团队将与现场30余家科技企业进行交流互动,进行“一对一”服务,了解他们的融资需求,介绍相关信贷政策与产品,助其达成授信融资愿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党委靠前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2日晚,长沙银行永州分行通过疫情专项信贷业务绿色通道,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仅用33小时,便完成审查、审批、放款流程,向湖南恒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贷款3000万元,用于医疗物资采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长沙银行永州分行深耕本土,助力本土企业复工复产。疫情爆发以来,长沙银行永州分行累计为企业发放贷款近5000万元,为21家受疫情影响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本息金额达6000万元,为永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撑。


相关新闻关键词:金融服务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