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人社局 > 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
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张贵芬]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4-02 11:18:3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贵芬)3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局系统在家的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第三季)》、《叩问初心(第一集)》,深入学习市纪委监委编印的《2018年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警示案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从反面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能力。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强化警示教育、净化政治生态、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能触碰法律法规这根“高压线”和纪律规矩这条“警戒线”,不能越过共产党员这条“隔离线”,不能踩踏群众监督这条“防护线”。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抓起、从每时每刻严起,自觉作遵纪守规、履职担当的表率,自觉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出政治过硬、纪律过硬、素质过硬、业绩过硬、作风过硬的人社干部队伍,共同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推进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市人社局于2月25日印发了《关于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前期已采取各支部分批次组织党员观看和逐个借阅观看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迷失的初心(第三季)》和《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关键词:警示教育

宁远用好警示教育“活教材”

“这不是云潭村支部书记向危房改造户索取2000元红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嘛,也真够丢人的了。”连日来,在宁远县冷水镇李铭远村的村务公开栏前,一张违纪通报引起了村民议论。 【详情】

永网民生    |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