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不动产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整治行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整治行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4-13 09:26:42

  今日永州讯(记者 何芳)4月10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吃请专项治理行动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13092345.jpg

  会议要求,要根据专项治理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违纪人员处理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根据工作进度,专项治理办对中心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工作进展缓慢,敷衍推诿,问题剖析不深入不深刻的、整改不及时的科室和干部职工进行专项督查。要全面总结,认真梳理问题的关键节点、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积极营造专项治理活动的浓厚氛围。要把治理红包礼金问题与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在抓教育、抓查处、抓制度管理上下功夫。特别是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各层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监督,严肃执纪,确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吃请”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上同时对驻政务中心窗口1-2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方向。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叩问初心》、《迷失的初心3》。


相关新闻关键词:警示教育

宁远用好警示教育“活教材”

“这不是云潭村支部书记向危房改造户索取2000元红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嘛,也真够丢人的了。”连日来,在宁远县冷水镇李铭远村的村务公开栏前,一张违纪通报引起了村民议论。 【详情】

永网民生    |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