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人社局 >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黄敏 秦凡嵛]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4-17 15:09:2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敏 秦凡嵛)为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4月16日,永州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上,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等3名支部书记分别作口头述职,其余5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促进中心工作、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和党建工作的下步打算。

  杨敏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主业主责意识,当好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二要不断创新党建服务载体,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四要切实抓好党建问题整改,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各党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干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相关新闻关键词: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