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欧阳元初:坚决打赢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
欧阳元初:坚决打赢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朱文秀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4-17 15:16:1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强 王兴元)4月15日上午,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省自然资源厅,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分会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元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冷水滩区和永州经开区负责人在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元初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进一步完善领导指挥体系,加强组织协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对我市汛前排查出的所有地灾隐患点制定任务书和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防灾责任人和防灾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决打赢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

相关新闻关键词:欧阳元初:坚决打赢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