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保障3条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用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保障3条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用地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陈予珂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4-24 19:02:0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琦)4月2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用地报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研究2020年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用地报批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要求永州境内3条高速公路沿线的冷水滩、零陵、祁阳、东安等4县自然资源局,主动联系项目建设单位,提前介入,倒排时间,全力做好用地保障服务工作。

  2020年,全省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15条,其中3条途径永州市: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永州至新宁高速公路、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其中,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经过我市冷水滩区和祁阳县,目前已完成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工作,正在组织报批资料;永州至新宁高速公路经过我市东安县,目前正在进行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工作;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经过我市冷水滩区、零陵区,因项目规划线路调整,正在重新组织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资料,省政府已出具项目不可避让生态红线说明。

相关新闻关键词:高速公路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