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涔天河 > 涔天河公司纪委:严把关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
涔天河公司纪委:严把关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蒋筱芊 唐修亮]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08 16:21:59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筱芊 唐修亮)“现在工地上有多少工人?大家平时就餐是怎么安排的?”近日,针对目前涔天河灌区工程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涔天河公司纪委深入工程一线,积极发挥监督职责,牵头组织公司相关部室对各施工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经理、“五大员”等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检查。

  涔天河灌区工程点多线长,督查小组兵分两路,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灌区工程2个监理部和14个标段的工地一线,通过现场核对到岗人数、对未在工位的人员采用微信发起实时位置共享进行核验等方式检查到岗情况。督查小组还对各标段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标准严格把关,仔细检查各参建单位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施工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公共区域日常消毒和施工人员就餐、生活情况。

  “把关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是公司纪委当前的主要任务。”涔天河公司纪委书记李新华表示,接下来公司纪委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继续发挥监督职责,不定期开展此类检查,确保涔天河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关键词: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