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省自然资源厅来永开展批而未供土地核查
省自然资源厅来永开展批而未供土地核查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周毅琦]   [编辑:彭珍琳 二审:王本峰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5-08 09:30:0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琦)4月23日至4月30日,省自然资源厅批而未供土地核查专班来永州市,对全市2009年-2015年批而未供土地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组通过听取自然资源部门汇报、查看佐证资料、调取影像图、实地踏勘等方式,分析指导全市批而未供的原因,核实项目是否已供地、土地利用现状是否与批准前一致,了解项目目前征地拆迁情况、建设利用情况等,同时对全市261宗批而未供土地拟采取的处置方式给予指导。

  全市2009年-2015年批而未供土地共261宗,批准面积3774.93公顷,已供面积2716.60公顷,未供面积1058.33公顷。

相关新闻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批而未供,土地核查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