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房产局 > “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行动
“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行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周敏]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09 16:40:3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5月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高武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传达了7日上午全市召开的“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方案》、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作的题为《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和严华书记讲话精神,要求班子成员及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及讲话精神,尤其要学深悟透黎仁寅主任专题辅导报告内容,确保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求中心驻村工作队和各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及时梳理帮扶村存在的问题,并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争取5月底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高武强调,本次进村帮扶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严肃纪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全面梳理排查,严格整改落实,推进问题清零销号。

  5月8日,中心主要负责人高武同中心其他帮扶人员自带铺盖、行李和生活用品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开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



相关新闻关键词: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