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涔天河 > 涔天河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涔天河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吕黎勋]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13 11:37:54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黎勋)5月12日上午,涔天河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副部长以上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学习会上,公司纪委书记李新华领学《2018年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永州市典型案例汇编》,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应该“守纪律、讲规矩”》的廉政党课。

  李新华从多起典型案例出发,深刻分析了“守纪律、讲规矩”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性。要求公司每位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深入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涔天河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关键词:廉政警示教育

市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3月18日下午,市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会议。 【详情】

永州新闻    |    2020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