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直工委 > 永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召开
永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召开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黄型科]   [编辑:朱文秀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22 22:27:33

ͼƬ1.pn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型科)5月22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前一阶段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分上、下午两个批次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作工作讲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幸勤致欢迎辞,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主持会议,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正日作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市直工委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ͼƬ2.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规范意识、责任意识、融合意识、制度意识,自觉对标抓好会议精神学习领会。要全面对标看齐,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2020年前一阶段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来势较好,责任落实到位、举措推动到位、学习宣传到位、作用发挥到位。但同时在思想认识、制度执行、工作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要树立问题导向,自我加压抓严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毫不动摇地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加强政治体检、加强作用发挥,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党务培训,在强化队伍建设中累积新高度。要全面开展党支部书记“四比四看”活动,做到精心组织、重点督导、统筹推进、强化运用,在展现工作绩效中树立新形象。要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确保全面达标、巩固创建成果、注重典型示范,在实现达标提质中提高新水平。

ͼƬ3.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现场观摩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烟叶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通过会议,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观摩中借鉴、在对比中思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接了目标、严实了举措,为合力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强质量、再上台阶、再提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关键词:永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