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密码挂失遇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祁阳农商银行:密码挂失遇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彦宗 刘丹]   [编辑:刘晶晶 二审:阳华荣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5-25 17:22:54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宗 刘丹)“你们祁阳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心诚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23日,祁阳农商银行邵家岭支行急客户之所急,下班后前往永州市中心医院上门为客户办理密码挂失相关手续,让客户家属充分感受到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99.jpg

  5月22日,客户陈女士陪母亲拿着父亲的身份证,匆匆忙忙地来到该支行的营业厅内,为其老父亲办理密码挂失。经过了解,按照制度规定,此类业务必须本人前来办理业务,这可让急着取钱的陈女士更着急了。原来父亲年事已高,不幸在家摔倒突发脑梗陷入了昏迷,现正在永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根本无法亲自来办理,可就等着取存折里的钱给老父亲看病。

  针对客户的特殊情况,该支行决定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为该客户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在该支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陈女士和老人主动配合,当业务办理完毕,支行员工临走之际,陈女士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才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幕。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该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更让“冷冰冰”的银行制度彰显出了“有温度”的真情涵义。


相关新闻关键词:密码挂失遇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