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第三人民医院 > 郊游不忘给百姓义诊,为永州三医院工会活动点赞!
郊游不忘给百姓义诊,为永州三医院工会活动点赞!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谢玲丽 杨召元]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29 17:03:0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玲丽 杨召元)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助力扶贫攻坚,5月23日,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办工会小组组织工会会员兼医疗专家14人赴冷水滩区花桥镇敏村开展义诊和春游活动。

2.jpg

  当天一大早,大家就带着检查设备和一些治疗基础疾病的药物赶到了冷水滩区花桥镇敏村村委会。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专家们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并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基础病、常见病,医务人员还当场免费给群众发放了一批药品。听说三医院的很多专家来义诊,前来看病和咨询的群众非常踊跃,村委会特意给前来义诊的村民们都发了一个号,引导大家有序的看病。有的老人还专门带着之前检查的单子来请专家们帮忙诊断,专家们看后认真分析病情,耐心细致的为老人讲解病情,讲解治疗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义诊活动持续了整个上午,共接待67名村民,专家们分别对群众不同层次健康方面的疑问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同时还宣传讲解了国家的“健康扶贫”政策,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吃过中饭,大家还去敏村生态文化游园短暂参观游玩。

1.jpg

  本次工会活动,既促进了当地的消费,又为老百姓送去了医药,非常有意义。


相关新闻关键词:为永州三医院工会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