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聚心凝力促发展 奋力前行抓质量
祁阳农商银行:聚心凝力促发展 奋力前行抓质量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彦宗]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5-30 15:31:0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推进二季度重点工作,5月30日,祁阳农商银行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富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支行、清收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蒋小军传达了5月26日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办“三长”工作会议、5月28号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县农商银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他指出,要规范信贷档案管理,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强化贷款权限管理;要规范财务纪律,要依法合规经营;要强化不良贷款清收,压实清收责任,要全身心投入业务发展;要从严治行,齐心协力,提振信心。

  会议强调,各支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委市政府、市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强化主体意识,建立五个台账;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聚焦“压、放、管”三大举措,要压降不良贷款、确保有效的投放、强化贷款贷后管理;要强化纪律,强化内控管理纪律,强化条线工作纪律,锁定贷款到期收回率98%、不良率5%的目标,各项业务指标都要有工作进度,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合规。


相关新闻关键词:奋力前行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