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应急管理 > 祁阳县密集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祁阳县密集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6-09 10:46:24

  为做好近日强降雨应对工作,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防汛会商,第一时间落实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精神并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防汛工作。

13.png

  6月8日凌晨3时,县委书记周新辉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镇(街道)和部门,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责任,严肃纪律,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6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第一个议题又组织学习了市两办紧急通知,传达当天上午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在祁阳督查防汛工作时提出的九点要求并专题研究部署防汛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及时做好预测预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提前准备救灾核灾、随时做好救援准备、务必加强巡查值守。

12.png

  同时,在6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就主持召开了防汛会商会,全面分析了当前雨情、水情,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警预报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调度响应到位、抢险救援到位、督查督导到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全体县级领导深入各自联系的镇(街道),加强对防汛工作的指导,确保平安度汛。


相关新闻关键词:抗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