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以考敦学促合规 以学促用强内控
祁阳农商银行:以考敦学促合规 以学促用强内控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彦宗]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6-12 16:58:36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陈彦宗)“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是什么?这道题你答了没?”“那个金融机构配合反洗钱调查的义务的多选题,我昨晚复习的时候还看到了。”“之前在线上行里就组织我们进行了合规培训,现在又现场为我们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风险主管们纷纷在议论着。

63.jpg

  6月12日,为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加强对反洗钱知识、存款保险的学习领会,祁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大会议室组织58名风险主管开展了合规文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又组织风险主管们现场进行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反洗钱知识、存款保险条例等,确保学以致用,强化内部管理。

  近年来,该行采用以会代训形式,加强对员工的合规、案防教育和从业行为教育,各支行每周一晚上为支行政治、合规、案防知识及业务学习日,每年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地形式开展了各类培训。特别是疫情期间,该行联合培训公司通过“云学习”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合规教育、反洗钱、反假币、营销知识等培训,组织了反洗钱在线考试,不断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和业务能力,打造“学习型银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关键词:以学促用强内控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