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应急管理 > 以考促学,祁阳县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祁阳县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杨龙泉]   [编辑:刘晶晶 二审:王本峰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6-12 17:03:0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龙泉)6月12日下午3点,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这次知识测试是响应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的要求,以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测试结束后,将测试成绩向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进行报备,并且将测试结果与干部管理使用挂钩,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666.jpg

  通过本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在全局传导了领导干部学党规、守党纪、保清廉的风气,提振了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为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关键词:祁阳县应急局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