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创建文明城市 城投在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 城投在行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阳华荣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13 10:53:50

  为全力做好全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市城投集团迅速行动,集中领导班子、各子公司和施工单位力量,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6月8号集团党委密集调度,开展地毯式的大排查,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准确梳理出各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绿化等存在的问题。各子公司发扬连续作战、奋力拼搏的精神迅速落实,相关责任人实行24小时值班,集团办公室、计划建设部不定时巡查。通过连夜奋战,至12日下午,各安置小区文明施工、土地资产围挡公益广告、潇湘大道、梧桐路、珊瑚路等绿化带以及BRT站台、白石山公园卫生环境等问题均整改到位,收到了显著成效,中心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集团将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在建章立制及落实方面进一步补齐短板,让在建各项目工地成为文明施工的样板工程。

湘江东路枯树枝覆盖

湘江东路、湘永路坑洼处硬化


京华中学安置小区绿网全覆盖


翠竹大道标线施工

BRT站台配齐垃圾箱

对BRT站台进行清洗

白石山公园树木修剪一新


  白石山公园文明旅游宣传栏

白石山公园志愿服务点设置的母婴哺乳区

中兴路公益广告



相关新闻关键词:城投在行动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