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营造学习氛围 打造“书香企业” ——市城投集团举办“读书月”活动暨好书推荐会
营造学习氛围 打造“书香企业” ——市城投集团举办“读书月”活动暨好书推荐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叶淑青]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5 12:32:08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通讯员 叶淑青)6月2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办“读书月”活动暨好书推荐比赛。

活动现场

  经过各工会小组推选,一共有11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或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或结合自身的经历、感每位选手把好书推荐给大家,共同分享阅读的心得和阅读的快乐。

选手的精彩推荐


选手领奖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这次活动促进了干部职工们读书交流的积极性,让大家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本次好书推荐活动能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



相关新闻关键词:读书月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