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九嶷大桥和翠竹大道二标项目荣获省优质工程
九嶷大桥和翠竹大道二标项目荣获省优质工程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周其胜]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5 12:33:12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通讯员 周其胜)近日,在湖南省住建厅公布的2019-2020年度第一批省优质工程名单中,市城投集团承建的九嶷大桥(原城南大桥)和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二标两个项目突破重围,摘得此项荣誉!集团下属施工企业城投瑞丰实业发展公司作为参建单位也榜上有名。

  此外,在市中心城区5月份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及实名制专题会议上,城投集团承建的文昌阁安置小区项目获得全市中心城区5月份安全文明考评第一名的成绩。

  市城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项目管理,狠抓项目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持续推动在建项目争先创优,为中心城区发展注入昂扬奋进的强劲动力。



相关新闻关键词:荣获省优质工程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