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华融湘江银行 >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罗娟]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8 09:28:16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娟)为努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冷水滩支行6月8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点厅堂宣传、店铺走访、广场阵地谅解、LED播放等方式全面开展,切实履行好消费者教育服务的职责和义务。

4.jpg

  此次对外宣传的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开展非法集资的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方式和手段及危害,告知消费者们要合规理性理财,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神话,也不要被高利息的诱惑而上当,要谨慎识别,加强防范;二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告知消费者们其特点和危害,当我们碰到此类情况时如何应对;三是告知广大的客户群体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千万不要随意出借银行账户,远离非法买卖银行账户,同时要珍惜自己的个人征信;四是要加强支付安全,正确使用银行账户,加强网络交易安全防范。

5.jpg

  此次的宣传主要还是在银行附近的广场和黄泥井市场,因为这边的人流比较多,客户群也比较广,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取宣传的侧重点也不一样,这样也是比较全面地进行了宣传,对消费者们来言也是一种收获,更加近距离更直接地进行讲解,他们也会更容易理解和接受。这也是我们金融服务行业理所当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种渠道和方式,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认可。

6.jpg


相关新闻关键词: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