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东安交通 >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荣获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荣获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伍建波]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8 15:57:3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建波)近年来,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四个意识,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畅通渠道,聆听民声,认真落实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显著实效,得到一致好评。

  2019年度,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共收到人大建议31项,政协提6项。内容涉及国省道建设、四好农村路、通景公路、公路养护、城乡客运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的强烈愿望和美好期盼。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办理程序和要求,认真梳理分类,及时召开任务分解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做到所有建议、提案均有具体股室、单位和专人承办,建议和提案全部办结,按时办复率100%,见面答复率100%。通过办理建议、提案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落实,宣传了交通工作,赢得了广大代表、委员对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满意度。此次该局获得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是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委员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辛勤付出和所取得成绩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相关新闻关键词: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