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碧桂园 > 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会同永州经开区妇联开展党建活动
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会同永州经开区妇联开展党建活动
0
[来源:碧桂园]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9 10:38:03

  6月23日至24日,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联合永州经开区妇联、经开区文明办举办了永州经开区第一届“碧桂园杯”巾帼佳人包粽大赛主题党建活动,并将爱心粽子赠与坚守交通一线的文明劝导员以及长丰、舜皇等社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贫困户等,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意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支部队伍建设,发挥新时期党建引领作用;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与群众组织的互联互动,助力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爱心慰问,提高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助力“六城同创”的意识。

  6月23日下午,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永州经开区第一届“碧桂园杯”巾帼佳人包粽大赛,在碧桂园·天玺湾圆满举办。市妇联副主席周爱萍、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李、经开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经开区文明办副主任邓有红,以及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书记丁衍携支部成员,永州片区营销负责人刘婷、碧桂园物业永州片区负责人蒋高云等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合影

  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活动伊始,就由市妇联副主席周爱萍带领着“巾帼佳人”们来了一首激情昂扬的主题诗朗诵,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

巾帼佳人飒爽英姿

  包粽大赛”分组进行,来自经开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和碧桂园党支部成员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见大家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将材料满满当当地包裹在粽叶中,把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三角形、牛角形等形态各异的粽子迅速成型。

心灵手巧的志愿者

大家积极参与互动

  为了表彰和鼓励志愿者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承办方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及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也为活动提供丰富的奖品,同时也是给我们长期坚守基层开展工作的“巾帼佳人”们送上节日慰问。

包粽大赛奖励

活动成果丰硕

  6月24日一早,永州市妇联副主席周爱萍、经开区党委副主任万李、经开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经开区党政办(文明办)副主任邓有红等红携经开区志愿者会同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代表等志愿者在经开区办公楼集合,开始了一天的公益拜访、慰问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来到经开区各个路口,为正在值岗的文明交通劝导员送上爱心粽子,并致以节日慰问。

向文明“先行官”致敬

  随后,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了舜皇、长丰等社区,对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进行了一一拜访,送上了我们的手工爱心粽,也带去了大家的节日问候。

志愿者进行社区拜访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组织文化建设,也为城市文明先行官和贫困、孤寡老人带去了节日慰问和精神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发扬了党员和群众组织的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社区走访志愿者合影

  “对人好,对社会好”一直是碧桂园的企业精神。碧桂园自2016年进驻永州以来,始终秉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理念,多次开展公益爱心活动。碧桂园永州片区党支部成立以来,更是多次深入基层开展扶贫、助学、“六城同创”等工作。今后,相信在片区党支部的号召和带领下,碧桂园将更多地参与到永州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公益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相关新闻关键词:党建活动

永州建行开展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建活动

建行永州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与东安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缅怀先烈铭党恩 牢记使命创佳绩”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详情】

永网民生    |    2017年07月10日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