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碧桂园 > 亲鉴美好,聚焦品质,碧桂园·新都荟首次工地开放圆满举行!
亲鉴美好,聚焦品质,碧桂园·新都荟首次工地开放圆满举行!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9 10:44:39

  

  品质新时代

  匠心造都荟

  一场建筑与艺术的工地之旅

  6月20日,以“品质新时代 匠心造都荟”为主题的碧桂园·新都荟“工地开放日”隆重举行。这是碧桂园·新都荟首次工地开放,全城盛启。碧桂园·新都荟报以匠心,向全市关注新都荟的业主及媒体展示了新都荟从施工用材到工艺工法的真实面貌。

  美好蓝图已然呈现,如何让业主真正体会到我们对于产品筑造的用心,是碧桂园新都荟更加在意的事。以“品质新时代”为出发点,碧桂园新都荟在建造工艺上进行迭代升级,将“品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将目光落回到建筑产品本身,相较于华丽的外表,碧桂园·新都荟更愿意打开“家的围墙”,让业主从源头了解建造工艺、产品、未来家,从高标准、严工艺的精工细节中获得一份安心。

  时光与建筑

  见证繁华变迁



  冷水滩区河西,见证了永州市中心城区的蓬勃发展,高铁板块更是见证城市的交通发展,每一个城市的高铁站都扮演和世界对话的角色,链接这个城市与世界的精彩。 为了让来宾以更直观的感受建筑的发展历史,高铁板块的升级改造,碧桂园新都荟精心打造时光长廊,在这里可以看到上世纪80年代的高铁站及冷水滩河西的建筑,随城市发展,高铁站以崭新的面貌,作为永州面向世界的大门;建筑更新,碧桂园·新都荟引进北上广的建筑工艺及社区理念,不出永州,即可拥有北上广的精品社区。




  新都荟实景-时光长廊

  匠心为本

  精工构筑品质标杆

项目总经理罗轩

永州片区项目管理部董卫国


碧桂园·新都荟工程&监理团队



  品质背后,是一群背负使命的建筑匠人。为了让业主更好的检阅新都荟工艺水平,碧桂园·新都荟打造工艺工法展示体验区,以更简单便捷的方式理解专业的工程知识,并配合工程师通俗趣味的讲解,让业主在有趣的互动中了解建造工艺。让参观之旅真正变成“归家之行”。

  碧桂园·新都荟一线工程师以“将新都荟打造成为‘防渗漏’品质标杆”为使命,以匠心深入项目,时刻做好产品质量上的“细节控”。事实胜于千言万语,在新都荟毛坯板房,工程师们进行了“卫生间蓄水试验”“窗户淋水试验”“螺杆洞封堵”等工艺将“防渗漏”以更真实的试验结果让业主亲鉴。


  ▲卫生间蓄水试验

  一位业主在参观之后发出感慨:“看了新都荟的工艺,我这下真的彻底放心了,房子质量好不好,真的影响未来几十年的幸福生活,亲眼见了以后,才知道碧桂园的工艺不能用听来的,要真的用自己亲身体会来的。”


新都荟工地开放实景

  心念为灯

  打造幸福家园



  新都荟工地开放实景

  碧桂园·新都荟“工地开放日”不仅是一场品质之旅,更是一场品质理念的展示。从项目选址、工程品质、产品设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考量,从而创造幸福的生活家园。

  碧桂园·新都荟作为碧桂园永州片区2020年工地开放巡礼的第一站,是新一阶段的开始,标志着碧桂园在永州不断超越自己的高标准要求,不断探寻匠心质造,永不止步,

  碧桂园与永州共成长。



相关新闻关键词:碧桂园·新都荟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