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节日不“打烊” 端午建设忙
节日不“打烊” 端午建设忙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肖琳]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6-29 12:39:3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琳)端午时节,粽叶飘香。永州城投人心中装着的却是施工计划表,节假日期间,300多名施工人员和项目管理员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安置房建设的一线,用最实在的行动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面对汛期的来临,各项目部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项目管理人员驻守现场,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做好机械人员调配,抢抓雨天间隙科学巧干,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宋家洲安置小区一期

文昌阁安置小区一期

逸云路安置小区

  目前,文昌阁安置小区一期1#栋完成主体5层,2#栋主体已验收,8#栋完成主体2层,二期完成部分场内道路硬化和完成部分临建设施施工;宋家绿洲小区1至3#栋分别完成至地上5层、5层、7层,4#栋完成至地上4层,5#栋、7#栋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宋家绿洲小区1#栋完成至负一层底板,2#栋完成至主楼第3层,3#栋完成至地下室负一层底板,4#栋完成至主楼第三层,5#栋完成地下室负二层墙柱钢筋绑扎,6#完成地下室底板基础。

  今年新开工的安置小区也在全力建设中,潇湘丽景小区、杨家花园小区、珊瑚公园安置小区、园林局片区、京华安置小区等目前已完成部分场内道路硬化和土石方挖运,下一步将进行桩基础和地下室的建设,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房屋部分主体施工。



相关新闻关键词:端午建设忙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