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城建频道 > 部门动态 > 永州城投 > 永城房产城市展厅永城·财富中心开放
永城房产城市展厅永城·财富中心开放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赵威]   [编辑:陈予珂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3 11:06:00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赵威)7月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永州城投集团永城·财富中心城市展厅耀世开放,标志着永州城投集团市场化转型迈出坚实步伐!

  永城·财富中心是永州城投集团的城市展厅,位于永州大道白石山公园旁,目前中心展示有永城·福江苑和永城·滨江尚品的精美沙盘。

  永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旺表示,永城·财富中心开业运营只是城投拓展地产道路的起点,城投人将始终秉承“永”筑品质、“城”就未来的理念,后续会推出系列永城地产项目,聚力打造精品楼盘,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实现城投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同行、与永州共发展的愿景。

  下半年,永州城投集团将陆续推出永城·滨江尚品、永城·京华雅郡、永城·翠竹蓝庭、永城·水岸园林、永城·将军华府等16个高品质小区庭院,助力永州城市建设,匠筑品质人居,致力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关键词:永城房产,城市展厅

永城房产扬帆启航 永城·财富中心城市展厅开放

7月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永州城投集团永城·财富中心城市展厅耀世开放,标志着永州城投集团市场化转型迈出坚实步伐! 【详情】

永州新闻    |    2020年07月03日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