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东安交通 > 东安:交通运管开展“树立交通新形象、实现执法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交通运管开展“树立交通新形象、实现执法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叶俊 张海]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3 17:13:2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俊 张海)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东安交通运管的服务意识和执法水平,7月3日上午,东安县交通运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华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树立交通新形象、实现执法新突破”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华同志故居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入党情景,领会誓词内涵,遵守党章党纪,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江华同志故居、江华同志事迹陈列室等地方,全面了解了江华同志革命、战斗等生平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强烈的感受到江华同志坚持信仰,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大公无私地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决心在全县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和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中,切实找准交通运输执法和道路运输服务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点,将此次所思所学所悟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东安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相关新闻关键词:树立交通新形象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