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住建局 > 冷水滩区在建项目交通顽瘴痼疾推进会召开
冷水滩区在建项目交通顽瘴痼疾推进会召开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冷住建]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3 17:49:1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冷住建)为深入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治理,消除在建项目安全隐患,7月2日冷水滩区住建局组织冷水滩区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和总监召开了冷水滩区在建项目交通顽瘴痼疾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雷卫国主持,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执法人员参会。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该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的基本情况,对一些项目在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不力的项目进行了通报,和对下半年冷水滩区住建局交通顽瘴痼疾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治理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是对人民安全高度负责,市、区领导高度重视,该局做为交通顽瘴痼疾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来,要拿出硬的措施来,实干的精神来落实好省、市、区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做好自查自纠,严禁使用无牌无证报废车辆,项目经理作为项目的第一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各项目的监管人员要加大对项目的监管力度,做到检查全覆盖,确保工地无报废车辆通行,为工地施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下阶段,冷水滩区住建局除了对加大对在建工地的监管力度外,还将加大对商品混凝土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重点督查运输车辆是否超载,运输车辆的标识牌是否及时清理掉作为一项目重要工作来抓。



相关新闻关键词:交通顽瘴痼疾推进会召开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