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生态环境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到零陵指导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到零陵指导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朱小峰]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3 17:59:1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峰)7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峰带领督察协调联络办负责人深入零陵现场指导督办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706091333.jpg

  刘新峰一行现场查看了东湘锰业有限公司遗留废渣尾矿库,了解了尾矿库的整治进展,刘新峰要求零陵区要加快尾矿库整治的设计、评审等前期工作,尽快施工,年底达到整改销号标准。刘新峰一行随后来到零陵工业园华浦饲料遗留废渣点,现场督办废渣处置进展。按照市委要求,华浦饲料遗留工业园废渣要在7月底前处置到位,目前已转运处置了近一半废渣。刘新峰指出,处置虽很有成效,但要按期完成任务仍然艰巨,零陵区要克服困难,加快处置进程。



相关新闻关键词: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