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生态环境 > 刘卫华深入零陵调研中央交办生态环境问题
刘卫华深入零陵调研中央交办生态环境问题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朱小峰]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3 18:00:1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峰)7月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深入零陵调研锰产业发展,对中央交办的富锰渣企业环境问题进行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新峰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50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永州市鑫城锰业公司、湖南中设新材料有限公司。刘卫华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工艺、产品价格、环保设施等情况,他指出鑫城锰业和中设公司虽然没有中央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但企业不能放松环保要求,要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做到生产发展和安全环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在永州鸿鑫锰业有限公司、永州万事达锰业有限公司,刘卫华仔细查看了企业中央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中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了交办。刘卫华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到底,企业要克服困难,不断升级优化工艺,改进环保设施。刘卫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经济和环境协调发展。



相关新闻关键词:生态环境问题

湖南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昨日,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岳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详情】

湖南新闻    |    2018年12月28日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