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第三人民医院 > 永州市三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永州市三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谢玲丽 蒋晓梨]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7 11:42:27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谢玲丽 蒋晓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永州市三医院党委在大会议室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党办主任邹礼贤主持,党委书记李国桢致开幕辞,对党的99岁生日表示祝贺,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永州市三医院党委书记李国桢在主题活动上致辞

观看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学习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党员医护工作者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先进事迹。
俞华讲述抗疫心得

秦剑军讲述抗疫心得

  永州市三医院支援湖北抗疫的英雄俞华、秦剑军作为医院党员的学习榜样,讲述了自己的抗疫心得。李国桢代表医院党委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吕海燕和老党员代表蒋德元。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环节,李国桢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活动最后,党员代表轮流上台录制短视频《向党说句心里话》。 “祝我们党永葆青春”,“我要永远跟党走”,“党叫我干啥我就干啥”,“不忘誓言、牢记初心”,“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家纷纷向党的99岁生日献上了自己最美的祝福。

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相关新闻关键词: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