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涔天河 > 涔天河公司举行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涔天河公司举行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蔡炽 蒋筱芊]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08 15:14:4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炽 蒋筱芊)7月7日上午,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歌颂党的光荣历程,激励广大同志团结拼搏。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参建单位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70.jpg

公司演讲比赛现场

上午9点,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或阐述工作开展历程,或表达赤胆忠心。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平凡工作岗位上敢闯敢拼、甘于奉献的精神。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对9支名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


70.jpg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进行表彰大会上,涔天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受到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优秀党员和2名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王振华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涔天河公司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党委的领导和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

王振华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聚焦当前中心工作,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创新发展能力;要增强民主意识,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谱写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更美画卷。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关键词:表彰大会

永州城管局召开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城管力量。6月30日上午,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工... 【详情】

永州新闻    |    2020年06月30日

湖南举行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

今年的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今天上午,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宾馆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副省长隋忠诚宣... 【详情】

湖南新闻    |    2019年10月17日

全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召

今天下午,全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 【详情】

湖南新闻    |    2019年09月10日

永州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暨表彰大会

5月30日,我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暨表彰大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出席。会议表彰了18名“优秀学会工作者”、 【详情】

永州新闻    |    2019年05月31日

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4月30日上午,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永州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详情】

永州新闻    |    2019年04月30日

零陵区义工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2日,零陵区义工协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第一期助学晚会。 【详情】

永网民生    |    2019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