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坚持问题导向 夯实扶贫领域问题清零
坚持问题导向 夯实扶贫领域问题清零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曾令平]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0 09:12:1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令平)7月8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来到宁远县冷水镇三联村开展“点燃希望 爱心前行”图书捐赠活动。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冷水镇上宜校区社下洞村小学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儿童读本、文学名著、国学经典故事书籍,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引导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体验阅读乐趣,拓宽知识视野。此次活动对提升学生文化素质、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刘军君入村走访了7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逐一核实家庭收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察看了部分厕改现场和集体经济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贫困群众思想引导,切实让他们转变观念;只有充分发挥贫困户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方式;脱贫攻坚是硬仗中的硬仗,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夯实扶贫领域问题清零工作,把存在的问题从根本上解决掉,扛起责任使命,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党和国家交出一份完美的收官答卷。





相关新闻关键词:夯实扶贫领域问题清零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