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开展为环卫工人 “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开展为环卫工人 “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毛莹]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0 10:23:1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莹)炎炎夏日,仍然有这样一群人在烈日下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在全市“六城同创”工作火热开展的时候,环卫工人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六城同创”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7月9日,交通银行永州分行联合零陵区向家亭社区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活动,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的志愿服务者们将防暑物品一一递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这不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礼物,更是对他们辛勤劳动的一份认可与好评。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工人们宣传了防暑降温的常识,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创建干净整洁的环境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环卫工人们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志愿服务者们送来的清凉,让他们感到十分的开心与感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美好环境的创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关键词:志愿者服务活动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